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恋爱的坟墓

2009-04-23 18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以前觉得婚姻是很遥远的 ,总觉得自己还很小,不愿长大。可是转眼,我也步入大龄青年的行列了。我也憧憬过婚姻的美好,两个相爱的人能“执子之手,与子携老”是多美的一件事啊。
   现在我也有了要论及婚嫁的朋友了,于是对于近在眼前的婚姻,我有了多重的感想。婚姻的幸福要靠什么来维系,我总想找到那把钥匙,解开婚姻幸福的秘密。很多已婚的同事曾经拿一个同事开玩笑,那个同事的男友每天送她上班,接她下班,比时钟还准时。同事们笑谈,结婚以后肯定不会接送了。结果事实证明,婚姻真的是恋爱的坟墓。
   可是现在,我还是义无返顾的要往坟墓里跳。同事们说,要拿乔就趁现在,结婚以后就别想了。我真的很好奇,婚姻的生活;更多的是向往吧,期待新生活的开始!期待幸福的降临!
   祝愿我所有的朋友,永远幸福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