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他离开了

分类:个人日记
2008-12-20 1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,他离开了,去上班了。
        送他上火车的时候,我就知道心里复杂的很。眼看着火车缓缓启动,驶离站台,我的眼泪就滑落了脸颊。我安慰着自己,他很快就会回来了,不要紧,没事的。可是眼泪却很不听话的越落越凶。
       我说过我会坚强面对的,可是这泪却收不住。原来话可以说得很潇洒,却未必能做得很潇洒。
       他还没上火车的时候,我们在麦当劳里坐着聊天。我知道他的心里也很难受。为了转移他的注意力,我让他看手机里的照片,可是不知道是地太滑,还是椅子不好,我居然向后摔了出去。哎,脸是丢尽了,他拉我起来,我躲到他身后,直说:没脸见人了。他笑笑说没什么,有没有撞到头。用手揉揉我的后脑勺,我说没事。托这摔倒的福,他的情绪倒是好了起来。于是,我也就用手捂着脸说:“咱们走吧,太丢人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把他送到火车站里,我知道我的情绪也快控制不住了,为了不让他看见,我选择快点离开。站在电梯上,我看着他离开了  。。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20 10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