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情人节后记

2009-02-18 15:31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情人节那天,他回来了。我当然很高兴。
        晚上----他向我求婚了,但是,我却没有答应。是有点失望的吧,没有鲜花,没有戒指,也没有-----总之与我想象的求婚场面相差甚远,心里懊恼得很。气恼他的粗心大意,气恼他过于随性,气恼他不够正式-------
        现在想来,我还是下不了决心。心里有点担心,有点紧张,又有点期待。复杂的很,真的是剪不断,理还乱,唉!
        好友说:这就象赌博,赌注是人生,是幸福,是家庭。好大的赌注啊。害得我更加担心了,更加害怕了。
        他问我相不相信他。相信又怎样,心里还是担心啊。唉-----------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他离开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