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江苏
个性介绍:
*******

面对分离,我能豁达吗

分类:个人日记
2008-10-09 20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突然有些感伤呢.

       男人为了前程即将离开,女人却不知道如何去面对那个离别的时刻.

       我们之间有多少的距离,想去跨越的时候,他却选择了离开.算是逃避吗?也许吧!也许是

等到不想等了吧.等待固执的我转身吧.我却选择了视而不见.终于他累了,做了这样的决定,

离开我,远远的.心痛吗?我不知道,也许当他真的离开后,我才能理清自己的心吧.

       早习惯了接受,却忘了付出的重要.

       分离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复杂的心里,固执的我,却越来越在意了.但仍旧不肯去见他.

       他,要的结果,分离的伤害,在心里留下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他离开了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